-- 改變胃口 --

之前還蠻熱忱煮各式各樣的料理

而我這個標準的肉食主義者 餐餐必備肉

但懷孕時期的口味改變 我想是沒有一個孕婦可以倖免的

每天下午開始切蔥薑蒜+噁心的肉

媽ㄚ... 真的是最最最痛苦的事

邊切邊想吐  看到自己煮出來的晚餐  怎麼可能還吃的下去

可憐的蟀爸  最後三個星期只能帶我去吃麥當勞 溫蒂...

不然就是上一天辛苦的班  回來還要煮飯給挑東嫌悉的老婆吃 ....

 

-- 繼烙枕後 背部再次拉傷 --

隨著回台灣的時間愈來愈接近  越來越興奮

終於可以回家投向媽媽的懷抱  不用再自己煮菜啦

回來前一星期的某一天  早上起床 心情特好

把箱子搬出來開始整理行李

整理還不到3分鐘  也沒做任何高難度的怪姿勢

居然我的背..... 又不能動了....

天阿~~~ 坐在地上10分鐘 才慢慢慢慢爬起來

又跟烙枕一樣  每走一歩路都胸口如刀割  痛呆了><

再一個星期我就要坐飛機了

不能擦藥 不能吃藥 老外醫生又貴又無法短期見效

這時只能完全自救....

前兩天很努力的冰敷 第三天開始用力熱敷...

 

-- 暈眩 --

這個厲害了! 常在網上看到懷孕初期會暈眩

從來就沒聽過懷孕的朋友說會暈眩阿?

到底是怎麼個暈眩法? 以為暈眩會因此離我遠去..

呵呵...事實並不然

通常早上起床都要在床上滾很久 (因為脖子痛背也痛@@)才要慢慢爬起來

就在我要上飛機的前二天早上

在床上滾著滾著 突然一片天眩地轉 整個天花板都在轉不停

當我慢慢的從床上爬下來 身體更是不聽使喚的往一邊倒

完了~ 暈眩找上門來了

 

-- 焦躁與不安 --

此時 日本的天災及輻射 正搞的全世界人心慌慌 

除了兩大咖50磅的check-in行李大黑箱(從國外回台必備的伴手禮)外

左肩要背一個號稱是無敵鐵金剛的手提大電腦

右肩還背上一個旅遊用大軟包(其實只是為了放一件大外套禦寒 和一些盥洗用的小化妝品)

對於我這個獨自travel 接近半殘的孕婦

還得面臨在東京轉機 日本餘震不斷 班機隨時會延誤的狀況下

心靈上無疑是一個很不安的負擔

算了算了... 也不要再去改機票了

因為我想快點回台灣確定小米果是不是還乖乖的在肚子裡

懷孕3個月都沒給醫生檢查的感覺 也是另一種不安..

 

-- 孕吐 --

懷孕到現在其實也只吐過兩次 

第一次是買的葡萄又大又甜(這麼好的葡萄, 買他有啥錯呢?)

錯就錯在我這個貪心的孕婦  一口氣吃掉快一串

甜死我了  噁~~~  只好跑到廁所把一小駝一小駝白白肉的葡萄又吐了出來 @"@

第二次吐就是因為暈眩的太厲害

好像暈船一般  不吐也難 ..

 

-- 便秘 --

從來也不知道長痔瘡是啥感覺

當然也不希望痔瘡爬上來

所以每天都很擔心便秘

發現網路上的一個妙方對我還蠻有用的

每天早上空腹喝一罐養樂多

真的還不錯喔 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