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an, 2011

話說月經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都還沒來, 但心中又一直嘟著唸不可能這麼準吧~

因為自己心理都有把尺, 知道自己的功課還沒做足... 應該不會這麼LUCKY~

晚上跟蟀爸吵著要買驗孕棒 心想... 過過乾癮也好 ^^

回家迫不及待想趕快用來測驗看看  蟀爸卻叫我明天...明天一早再試 ><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2 Jan, 2011

今早一起床 又是個迫不及待..... 蟀爸~~ 我要去尿尿囉~~

kekeke... 好興奮... 我要作測試囉~

看了看自己的測驗棒??? 一個+ 一個-  怎麼不是兩條線???

蟀爸拿著說明書問我出現什麼??

我則狂問蟀爸怎樣才表示懷孕..

僵持了幾秒鐘... 蟀爸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 "有+就是懷孕啦~~~"

蝦米 蝦米!!! 我有+ 我有+ ㄟ~~~

DSC01275.JPG 

北鼻~~~北鼻~~~ 我們要有小北鼻啦~~~!!!

兩個人開心極了.... 可是可是要怎麼告訴大家哩??

心理還是有很大個問號??? 到底是啥時懷孕搭??

上天真是太眷戀我們了.... 就算老公沒喝蜆精 (朋友們強力推薦代蜆精來美國給老公喝...)

也有小北鼻的到來耶~~~!!

今天衝去Shopping~ 幫好多人買到了便宜的外套~ 又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^^

我覺得小北鼻帶給我們很多的LUCKY喔!!!! :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6 Jan, 2011

唉攸~ 已經過了很多天ㄟ~~ 到底啥時才能公佈馬?? 要怎麼公佈哩??

幫小北鼻create a facebook account~ 然後跟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 還有很多叔公姨婆拜早年

降子好玩嗎? 但3月要坐飛機  又怕外公外婆會擔心  還是要等3月回台灣再說勒?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7 Jan, 2011

不用想怎麼公佈了, 因為我的脖子一個大烙枕, 從前胸痛到後背

真有夠痛的... 又不能吃止痛藥/ 消炎藥/扭傷藥

眼淚一直狂飆 ><... 

去看醫生 醫生也因為我懷孕 啥事都不能作

所以就跟醫生聊聊天 降就要USD65  貴呆了~ 

住在國外的阿姨們都非常不理解為何醫生啥事都不作....

一直要我要求醫生照X-Ray/電療/超音波

阿~~~ 真是有口難言.....

還是趕緊打個電話給爸媽  跟他們說我扭傷了脖子

老媽叫我吃扭傷藥  我說不能吃... 因為懷孕....

痾?!!! 就這樣報了我的喜訊..@@"

怎麼會這樣勒><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8 Jan, 2011

今天頂著一顆痛脖子 開了5個小時的車 去Houston 8姨家提早過年吃年夜飯

順便請8姨帶我去看他們熟識的醫生盃盃 看可否治好我的烙枕

8姨... 我懷孕喔~ 不能照X-Ray...

吼~~~ 就這樣又報了第二次喜訊... 真令人哭笑不得耶~~~

剩下的叔叔伯伯阿姨們... 等我3月回台灣 再快快樂樂的公佈吧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9 Jan, 2011

小北鼻的小名誕生啦~ 小米果~小米果~

Because he/ she was made in U.S.

米果 = 美國(諧音)

小米果  WE LOVE YOU~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 Feb, 2011

今天外面下雪喔~ 帶小米果出去看雪照相嚕 ^^

DSC01336--.JPG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3 Feb, 2011

有小米果後 特別嗜睡 每次在沙發上看看電視就睡著了...zzZZ

剛剛睜開眼睛  咦?!  有各大紅包在馬迷肚子上 ...

耶耶耶~~ 是蟀爸幫馬迷一起包給小米果的第一個過年紅包 ^^

可愛的小米果  你真幸福~

Picture 72.jpg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