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會吧~ 小婦人已經把自己的部落格荒廢了快兩個星期啦~

我真要謝謝我的好客人,讓小婦人過了充實的兩個禮拜

應該是快過年了~ 大家都要買新衣 過新年 來個好心情

我覺得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好幸福喔! 衣服都是原廠進口的!

訂了兩單 Polo Ralph Lauren 全都是訂小朋友的尺碼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~~

好啦~ 小婦人承認 自己也是買小朋友的小衣服

因為大人用的布料太多太貴都捨不得買  小朋友的又可愛又真的比較便宜 

我只是花錢疼自己的小姪女  更別說媽媽一定更疼愛自己的子女囉~

我想等這一大批東西  陸續出出去後  我就又有時間可以來研究我的最愛~ Tory Burch 啦!

最近又有一個品牌吸引小婦人的注意 "Melissa" - 巴西品牌  出產香香果凍鞋耶~

隨便貼雙 Swarovski 水鑽金履鞋先來瞧瞧  是不是超夢幻的

 MELISSA ULTRAGIRL + J. MASKREY

但是價錢也很可觀  這一雙居然要USD319... 媽押~ 怎麼沒折扣阿~

Anyway, 他還是有些出清商品沒這麼貴 有空可以上silvia的露天去瞧瞧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