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趕快紀錄一下昨晚的夢  免的健忘的孕媽咪一下子就忘記了><

 

前提: 睡前看了一篇媽咪部落格 敘述生產時的寫實經歷 

看完後  心慌慌的趕快跑回床上 抱著生小孩好恐懼的心情睡覺去 

因此做了一個夢.....

 

夢境: 夢到自己快生了 正處在醫院的待產室  現實中 自己對"痛"的感受很敏感

早就決定一進入待產室便打無痛分娩  所以在夢裡的待產室中  當然是一點都不痛的等待小米果的到來

過程中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  等到自己醒來時  發現小米果已經在我旁邊啦

連什麼胎盤  逢會陰  通通都處理好了  

天阿~~ 如果這是真的 那真是太棒了

再來再來  夢到重點了

原來小米果跟我長的很像ㄟ

只有一個地方像把鼻 .... 就是長長黑黑的睫毛

喔耶耶耶~ 原來我的小米果在夢境裡是個小帥哥

一定是我在睡前不斷跟小米果聊天 

所以小米果才會在夢中讓我看見他長的樣子

金可愛 :D

先把他記下來  等到小米果出生就可以來比對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終於拿起電話來預約高層次超音波

晚了~ 晚了~ 以為1個月前預約來得及

誰知人家想要預約的醫生早已經排滿了

首選 -- 台兒診所張東曜醫生

二選 -- 馬偕陳震宇醫生

三選 -- 只要是大醫院都可以

全部都要排到5月份底 甚至6/7月...

但把鼻難得5月中要回台灣 當然要給把鼻看一下小米果長啥樣

我不想拖到把鼻又錯過了看到小米果的機會

先暫約了離家近的婦產科診所

固定每星期的幾天由榮總的超音波技師來檢驗

在網路上搜尋很久 勉強找到有人說"還不錯"

只好先降吧~ 但心中還是期待馬偕能夠把我排進5月中的高層次檢查

只好等等等等.... 看看有沒lucky可以候補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