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肚子還是痛痛的  所以提前了一週回振興看醫生

之前一直在徘徊到底要給親切的私人診所產檢

還是要乖乖的回到自己病歷最完整的振興醫院產檢

因為第一次去振興檢查時

感覺大醫院的醫生好像真的比較不大耐煩 害我都不大敢問一些似乎很笨的問題

但考量自己是高齡產婦 又看上振興的坐月子中心

考量一貫性  所以還是乖乖把病歷留給振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看醫生 醫生居然出奇的Nice

不但主動給我好多小米果的超音波照片

也主動的問我想不想知道小米果的性別

而且更重要的是 我終於領到媽媽手冊了

也終於驗的第一次血

yeah~~~ 終於有孕婦的感覺了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好這次醫生也說小米果沒問題 一切正常

當兩個醫生都這麼說時  我的肚子也不痛了

kekeke... 果然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太大 自己嚇自己

只不過醫生說  我的肚子像懷孕5個月的肚子啦 ><....

應該是脹氣太嚴重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醫生說差不多該做羊膜穿刺囉

但振興居然沒得作  還得去別處預約

高層次超音波也得去別處預約

心裡想的一貫性還真不一貫

好低好低~ 先給他預約羊膜穿刺吧

大家首推的 不惶多讓 "柯滄銘婦產科"

google一下就知道他為何有名啦

恐怖的羊膜穿刺 我快要來找你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